颠倒昼夜

日落时分,你在海边望我时,便再没有以后了。

撒野/背叛(续)

🔥OOC严重

🔥感谢阅读

  哭泣不再继续,音乐依旧飘荡,蒋丞已没有力气继续嚎啕,只得疲倦的躺在床上,不知不觉中陷入睡梦。 

  梦里有他在危楼上颤抖着手为保护顾飞射出百发百中的核桃,有他在那家干净的小店向保护自己的顾飞提出交往的话语。 

  梦里有他忍下脾气亲手制作的钥匙扣,有顾飞表示无论如何都要找到他的迷宫,有世上最绚烂的无穷符号。 

  梦里有顾飞愿意配合他do I的宠溺,他第一次急不可耐剥下顾飞的衣服,亲吻顾飞的场景,有他问顾飞是否舒服时不经意的害羞。 

  梦里有那年高考顾飞无微不至的照顾,有他不顾一切、证明自己的努力,更有顾飞高考后发烧的晕厥时他的歉意和难受。 

梦里有顾飞送他上大学的隐忍,有他送顾飞离开,希望他回头的心切。 

  梦里有一次次熬夜看心理书的困意,有一次次上家教的疲劳,有顾飞说“算了吧”的无力。 

  梦里有他“千金难买我愿意”的执着,有他引导顾飞向他走来的坚持,有草原上顾飞对他说“我爱你”时自己心跳的漏停一拍。 

  梦里有两人的欢笑,有两人的dirty talk,有每一次接吻的悸动,有每一次xing ai的炙热,有顾飞对他无尽的爱。 

  眼中泪,梦中身…… 


【中间省略部分】 

  

  爱你的方式有千万种,可我偏偏选择了你最不能接受的那一种,让你伤心和难过,我也深深自责。 

  对不起,是我背叛了你对我的信任。 

  对不起,是我背叛了你对我的爱意。 

  对不起,是我背叛了你对我的占有。 



评论(35)

热度(3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