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昼夜

日落时分,你在海边望我时,便再没有以后了。

撒野/你再打我一次试试?(上)

🔥OOC 严重

🔥感谢阅读



蒋丞站在李炎的门口已经好一会儿了,几次抬手想要敲门,结果还是落了下来。 


蒋丞点了只烟,蹲在楼梯口慢慢吐着雾气,末了,他叹了口气,掐灭烟头抬手敲门。 


无人应。 


蒋丞拿出手机给顾飞打电话,不出意料,刚刚通就被对方给拒绝了。蒋丞烦躁的关了手机,继续敲门。 


终于在蒋丞快把楼上楼下的人都敲出来的时候,李炎家的门终于开了。 


 “咦,蒋丞。”李炎愣了一下,“你怎么来了?” 


“嗯……顾飞……在吗?”蒋丞有点尴尬的看着李炎,他看出来李炎并没有让他进门的意思,于是也没好意思直接进门。 


李炎嘴角挂起戏谑的笑,双手环在胸前,靠在门边上,“你猜?” 


“九日说今天你们聚会,他应该来了吧。”蒋丞的目光越过李炎,向门内扫去。 


深厚的窗帘隔绝落日的余晖,给屋子覆盖了一层暗色,炫彩的灯光从屋顶洒落而下,客厅中央竖着一只和房顶相连的钢管,客厅充满了男女,在重摇滚乐的催动下疯狂扭动着肢体,一旁的桌子上摆满了易拉罐的啤酒和各色水果,烧烤以及干果。 


大型蹦迪现场。 


“进来吧。”李炎转身去客厅,蒋丞也紧跟着进门。 


顾飞在客厅靠角的沙放上坐,白色的T恤衫,黑色的七分裤,白色的耐克鞋,安静的低头看着手机,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敲打着,和周围这群蹦迪人群显得格格不入。 


蒋丞进来后,李炎直接把音乐给关了,正嗨的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不解的看着李炎,李炎抬起下巴朝蒋丞那边示意,大家皆扭头,在看到蒋丞后,不约而同的发出一声会意的“哦~” 


蒋丞不由得尴尬的咳嗽了一下,之后朝顾飞走过去。顾飞的双腿横在桌子和沙发之间,对来人丝毫不在意,连头都没抬一下。 


“顾飞。”蒋丞轻喊了一声。 


无人应答。 


蒋丞蹲了下来,又叫了一声顾飞的名字,这次,顾飞轻轻回了一个“嗯”,还是没看蒋丞。 


 “我来接你回家。” 


 “不回。” 


 干脆而利落的回答。周围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群人应景的笑了起来。 


蒋丞一看他们的反应就知道他们都知道顾飞和他打架离家出走这事了。 


唉,家丑不可外扬,这次丢人丢大发了。蒋丞想。 


“顾淼还在家,咱俩都出来了,她怎么办?”蒋丞看顾飞冷漠的态度心里一阵抽痛,感觉这次自己要凉。 


“你那回去。”言简意赅。 


“……那你呢?”蒋丞轻声问 


“养伤。” 


今日的顾飞惜字如金,蒋丞吐血。 


“顾飞。”蒋丞把手搭在顾飞的腿上,“我错了。” 


“嗯?”顾飞的声音上扬,目光从手机上移开,居高临下的看着蒋丞,“错哪了?” 


“不该和你动手。”蒋丞看着顾飞眼角的一块青紫,伸手要碰,不过被顾飞躲开了。 


蒋丞尴尬的收回手,眼睛注视着顾飞,结果顾飞没看他,而是对着李炎和那群人吹了声口哨。 


“开音乐,继续喝。”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Come on baby don't be shy."房间再一次被吵闹的音乐填满。 


蒋丞起身坐在顾飞旁边,伸手要搂顾飞,但在手刚刚碰到顾飞的肩膀的时候就被顾飞一巴掌拍了回去,蒋丞只好讪讪的收回手,看着顾飞玩手机。 


他和顾飞两天前因为点事情大大出手,打完顾飞就走了。蒋丞气消了之后给顾飞打电话,都是直接被对方挂断。 


蒋丞昨天手机接到短信,显示银行卡消费,价格和回钢厂的火车票价格一样,蒋丞赶忙把手头上的工作忙完,开着车就追了过来。 


蒋丞一路上想了挺多,这次确实是他不对,先和顾飞动手,尴尬的是自己还没打过他。蒋丞被打了肚子和嘴角,不过没啥大碍,顾飞没下那么重的手,但他就不一样了,他当时正在气头上,一拳打在顾飞眼角,当时顾飞眼角就红肿了,两人打的难舍难分,最后以蒋丞被顾飞压在地板上喘气结束。 


打完了,气消了,媳妇也跑了。这是潘智对这事的评价,异常正确。 


这边群魔乱舞一曲结束,顾飞消消乐弱智游戏也通关了。天色也彻底暗了下去,顾飞收了腿,拿起桌子上啤酒灌了几口,收了手机,扭头看蒋丞。 


蒋丞今天和他穿了颜色相反的衣服,黑色T恤衫,白色七分裤,和他一样的耐克鞋,妥妥的情侣款。 


蒋丞的头发长长了,细碎的头发盖住了眉毛,一双眼睛在混乱的灯光下注视着自己,脸上还带着委屈的表情。 


顾飞在心里啧啧两声,心想,明明是他先动手,这会儿他还委屈成了一个小媳妇儿,这都什么事儿啊。 


李炎去开门的时候,他就知道是蒋丞来了,蒋丞说带他回家,他拒绝了,不是不想和蒋丞回去,俩人打架多正常,但是李炎听了之后,说不行。 


李炎认为,顾飞这是离家出走,回娘家,娘家人要护着,要是蒋丞来接,绝对不能让蒋丞轻而易举把人接走!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顾飞笑着说行,反正谁让蒋丞这次招惹他呢? 


李炎拍拍手,站在音响旁边,手里拿着麦,说了一句,安静。 


“蒋丞啊,你今天想把大飞接走也可以,我们提条件,你照做,做的好,顾飞点头,算过,五个保底,上不封顶,直到顾飞说停。”李炎一脸坏笑看着蒋丞,蒋丞则是扭头看顾飞。 


顾飞说了句,行啊。 


蒋丞只好点点头。 


众人起哄,纷纷在在沙发上,吃东西,喝啤酒,一脸期待的看着顾飞和蒋丞。 

  

“第一个,两首歌,编号1 2,蒋丞选手请你选一个。” 

 

 “2。” 

  

“老公天下第一。” 

 

 “卧槽!”蒋丞直接骂了出来,转头看顾飞,后者则是对他挑挑眉,用口型说了句“唱吧。” 

   

太羞耻了。 

  

蒋丞尴尬的从李炎手里接过麦,看着一帮举起手机的吃瓜群众,心里是卧槽卧槽的。 


 “老公老公抱抱,我要公主抱抱……”BGM一响蒋丞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太羞耻了,但他看向坐在沙发上的顾飞,顾飞手里拿着啤酒,盯着蒋丞,眼睛里带着挑衅,绽放着属于他霸道的温柔。 

 

蒋丞有一种顾飞是霸道总裁,而他是霸道总裁的小娇妻的感觉。 


蒋丞一闭眼,今天这脸不要了! 


 “老公老公抱抱,我要公主抱抱,转圈圈的抱抱飞起来的抱抱。”蒋丞再次睁开眼睛,就彻底骚起来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顾飞,嘴里唱着羞耻的歌词,狂傲而放荡。 


歌词一改,众人高呼,顾飞眼神一暗。 


“顾飞顾飞抱抱,我要公主抱抱,飞起来的抱抱,转圈圈的抱抱,我的顾飞超帅,笑起来时超帅,牵我手时超帅,摸头杀时超帅,我的顾飞最棒。” 


一曲结束,顾飞对着台上的人吹了一声轻佻的口哨,调戏意味十足,暧昧意味十足。 


台下掌上四起,“蒋丞,你可以啊,唱的好!” 


蒋丞哼了一声,站在台上看着顾飞,顾飞则是看着他笑。 


“老婆真棒!过!” 


 “哇。” 


 “骚气。” 


 “顾飞的小娇妻?” 


蒋丞没想到顾飞既然能骚成这样,一下子也愣了,不过很快回神,朝着顾飞就是一声调戏的口哨。 


李炎接过蒋丞的麦,一本正经的的宣布,“挑战一过,下一个!” 


李炎清清嗓子,故意买关子,“请蒋丞选手对顾飞撩骚!” 


众人唏嘘,纷纷从沙发上站起来,给蒋丞让道,蒋丞心疼,这都是什么鬼? 


蒋丞从台上一步步向顾飞,顾飞眼里带着明显的笑意,蒋丞逼近顾飞,进而站定,跨跪在顾飞的腿上,一手撑在沙发的一侧,另一手抚上顾飞的锁骨,隔着薄薄的布料厮磨顾飞的纹身,继而缓慢向下。 


蒋丞贴近和顾飞的距离,低头在顾飞的耳边,低声笑道,“顾飞,今晚我可以约你吗?我喜欢你的腹肌。*” 


蒋丞的声音不高,带着男人特有的低沉,又加上赤裸裸的勾引,多了一层夜的神秘。 


顾飞的意识一瞬间炸裂。 


卧槽,这男人怎么这么能撩! 


 “可以啊,挂牌一夜五万,先生现金、微信、还是刷卡?”顾飞的嘴唇不经意擦过蒋丞的耳朵,这次轮到蒋丞炸了。 

*原句出自《默读》“师兄,今晚我可以约你吗?我喜欢你的腹肌。”
   



  

  

评论(46)

热度(6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