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昼夜

日落时分,你在海边望我时,便再没有以后了。

撒野/背叛(中)

🔥OOC严重

🔥感谢阅读


晚风轻轻吹,海潮拍打着沙滩,戏弄着顾飞和司亦焱浸入海水的皮肤,落日的余晖带着最后的一丝不舍从两人身上褪去,海风带来了世界另一端的黑夜,吹走此刻的明亮。

“顾飞”司亦焱停下脚步,转身看着顾飞

“嗯?”顾飞双手插在裤袋,微微侧身,看着停下来的司亦焱

“等这次回去我就回美国了,你……要送我吗?”司亦焱说这句话的时候带着几分期待,但也带着几分小心翼翼。

“不了,如果决定离开,就不要再留牵挂了。”说着顾飞继续向前走

司亦焱嘴角挂起一丝苦笑,继而向前方的顾飞走去,和他并肩。

两人就这么一起走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海滩上并无太多游客,周围只有海浪翻起落在海岸的声音和两人的呼吸。

“对了,我们还没有一起拍过合照呢,今天要一起拍!”司亦焱笑着说

“我没拿相机”顾飞说

“我拿了”说着司亦焱打开背包,从里面拿出一台单反佳能,冲顾飞笑笑。

“那就一起吧。”顾飞说

司亦焱找了位沙滩上的游客,把相机给他,希望他能帮自己拍张照片,游客爽快的答应了。

“咔”快门瞬间凝固了上一刻的时间,将两人定格在镜头中。

“谢谢”顾飞向那位游客点头致谢

“没事,小事情嘛”

司亦焱接过相机,照片定格的不是原本设定的动作,而是他迅速亲吻顾飞嘴角的瞬间,司亦焱得意的向顾飞挥挥手里的相机,脸上挂着胜利的笑容。

  “亦焱,别这么幼稚了,怎么就是长不大啊?”说着揉揉司亦焱的头,“走吧,风大了,我们去吃饭。” 

  “好” 

  蒋丞此刻就站在不远处看着两人的动作,直到肖磬拿着纸巾在他脸上擦去落下的泪水。 

  “我……”蒋丞慌忙的从肖磬手里抽走纸巾,胡乱的在脸上擦着 

  “他们走了”肖磬说,“我们继续跟着还是回去” 

  “卧槽肯定跟着,他们要是去开房我今必须去打他,卧槽”潘智眼里充满暴躁和不爽,盯着顾飞离开的方向 

  “他们要是开房早就开了,都来几天了,能做的估计都做了”蒋丞看看“爷爷不急孙子急”的潘智,无奈的摇摇头。 

  “走吧,看看他们去哪了,要是敢去开房,爷爷我今晚废了他”说罢蒋丞拍拍潘智的肩膀,冲他笑笑 

  “我靠爷爷,你都不生气?”潘智眼里充满了看弱智的眼神,他爷爷都被绿了竟然还能这么风轻云淡,心真宽啊。 

  “哭过了,不生气了”蒋丞向后面的潘智挥挥手,“赶紧的,不然一会就找不到他们了” 

  肖磬此刻和蒋丞并肩走着,潘智从后面小跑跟上来,三人迅速上了一辆出租车,跟着顾飞的车。 

  “蒋丞,说说吧,怎么想的”肖磬带着笑看着蒋丞“你不可能没有想法的” 

  “嗯”蒋丞看着前面的车,点点头“我和顾飞在一起这么多年,他不可能背叛我,当然我现在不是很确定,但是也不能坐以待毙。” 

  “那你准备怎么办”潘智一脸委屈的看着蒋丞“抢顾飞,斗小三么” 

  “噗,哈哈哈哈”蒋丞被潘智逗乐了,“对,一会儿我就去把我男人抢回来,之后斗小三”之后蒋丞继续笑,笑到车停下来才停止。 

  蒋丞三人迅速上了二楼,找了一个可以看到顾飞位置的桌子坐下,肖磬和潘智开始点菜,蒋丞则盯着楼下的二人,面无表情。 

  顾飞桌子上菜的速度比蒋丞的快,顾飞桌子上陆陆续续放上盘子,蒋丞这边还是空空如也,潘智急了。 

  “卧槽!差别对待啊,明明差不多时间进来的”潘智不满的拍桌子 

  “那我们下去”说罢蒋丞就走到二楼的边缘,冲顾飞所在的方向喊了一声。 

  “顾飞” 

  蒋丞的声音传到顾飞的耳朵的时候,顾飞明显的愣了,随后才缓慢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脱口而出一句带有疑惑和慌乱不解的“丞哥” 

  蒋丞向顾飞招招手,转身走下楼,潘智和肖磬明显吃惊,随后也紧跟着蒋丞下楼。 

  蒋丞还没走到顾飞的位置,顾飞就已经站起身来,走向蒋丞,司亦焱也看着蒋丞,却没有起身。 

  “丞哥,你怎么在这”顾飞问 

  “哦,我和潘智还有肖磬来玩,忘记告诉你了”蒋丞说 

  随后顾飞便看到了从楼上下来的潘智和肖磬,对他们点头笑笑 

  “哟,飞哥,这么巧啊,跟谁吃饭呢?”说罢潘智带着充满怒火的眼光看向司亦焱 

  “朋友”顾飞说 

  司亦焱此刻也起身,走向顾飞。 

  “顾飞,朋友么?”司亦焱站到顾飞旁边问 

  “嗯”顾飞点点头“介绍一下,这是我” 

  “我是他男人” 

  顾飞话还没说完,就被蒋丞打断了,一句“我是他男人”让五人陷入了尴尬,空气瞬间安静。 

  






评论(26)

热度(3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