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昼夜

日落时分,你在海边望我时,便再没有以后了。

撒野/夫夫相向七十五问

欢迎来到撒野专访现场,我是主持人阿九。

欢迎我们两位主角!

掌声【啪啪啪】

现在我们的访谈就开始啦


1.两位的姓名

蒋丞:蒋丞

顾飞:顾飞


2.两位的年龄

蒋丞:永远的17岁

顾飞:同上


3.为什么这样觉得呢?

蒋丞:因为遇见顾飞了

顾飞:【笑】


4.两位的性别

蒋丞:你看的BG圈还是GL圈的《撒野》?

顾飞:咳咳……丞哥注意一下

阿九:丞哥我错了……小声bb【我下次还敢】


5.觉得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蒋丞:很优秀的人!不然怎么能是伟大的蒋丞选手呢?

顾飞:没什么好的,就长的帅。


6.觉得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蒋丞:总喜欢不声不响的扛一堆东西,看着我就心疼。也很会照顾人,和他在一起我基本不用担心衣食住行。但有时候很欠揍,尽干一堆不是人干的事,我要是自己不问,他能把自己搞死。就比如那脑残跳楼,还有和我分手。艹,想想我都想抽他。

顾飞:嘴欠。我俩没少因为他嘴欠打架,当然都是闹着玩的。蒋丞外表看起来既张狂又骄傲,但是相处起来会发现挺好的,有点孩子气。但是他也很成熟。很清楚自己要什么,怎么得到,很坚定的向前走。而且多才多艺,会谈钢琴会吹笛还会滑滑板。总之,他是我见过最优秀的人。


7.请问两人相遇的场所?

蒋丞:钢厂的火车站

顾飞:嗯


8.两人相遇的时间?

蒋丞:高二

顾飞:冬天


9.对彼此的第一印象?

蒋丞:这人腿真长。

顾飞:一脸的不耐烦。


10.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蒋丞:始于颜值,忠于……忠于颜值还有人品。毕竟我是一只颜狗。不过说真的,他也算是我那段黑暗时期的一道光,没有他在那撑着我往前走,我估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顾飞:他身上那种气质。狂傲,倔强,不屈,对自己,对前途有很明确的规划,是在淤泥里都闪光的星星,和我见过的所有人都不一样。太耀眼了。

11.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蒋丞:我好像就没讨厌过他。无论哪一点。

顾飞:我也没有,毕竟丞哥很优秀。

蒋丞:听见没有!怎么那么不会问问题!

阿九:我哭了……


12.觉得对方是自己的理想型吗?

蒋丞:是。不然不会随便交往,也不会在分手的时候出现PDST。

顾飞:是。

蒋丞:那你还舍得分手!


13.平时都是怎么称呼对方的?

蒋丞:顾飞。

顾飞:丞哥。


14.喜欢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蒋丞:丞哥就很好。叫老公我也没意见。

顾飞:顾飞。卧槽,丞哥你正经一点好不好?

阿九:丞哥你克制一下,还有几十题就到午夜场了!


15.对方做什么会让自己不快?

蒋丞:好像没有过。就分手那一次,不过那不是不快,那是撕心裂肺。还有他瞒我事情,也会让我很生气,比如那个谭哥。

顾飞:他很累的拉着我走。


16.自己做甚什么会让对方不快?

蒋丞:我为他牺牲什么吧,他不喜欢那样。

顾飞:我瞒着他做什么吧。


17.两人现在什么关系?

蒋丞:恋人关系。

顾飞:恋人关系。


18.关系公开还是私密?

蒋丞:玩得好的知道,Z国的国情不适合公开。

顾飞:私密。


19.谁先表白?

蒋丞:我

顾飞:他


20.对方什么反应?

蒋丞:他很傻逼的说“早恋啊?”艹,简直绝了,气的我直接吐了。

顾飞:他吐了,然后很帅气的走了。


21.自己有多喜欢对方?

蒋丞: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喜欢到骨子里了!

顾飞:有点无法宣之于口,喜欢到不能放手吧。

蒋丞:那你还分手?

顾飞:丞哥我错了,咱能不提了吗?


22.爱对方吗?

蒋丞:特别特别特别爱!

顾飞:很爱很爱很爱!


22.对方做什么会让自己很没辙?

蒋丞:他放软声音喊“丞哥”的时候

顾飞:他撒娇的时候

阿九:震惊JPG.丞哥撒娇……妈耶

蒋丞:顾飞你TM乱说什么!


23.有前任吗?

蒋丞:有……

顾飞:没有


24.自己做什么最让对方难受?

蒋丞:看心理学的书帮他。

顾飞:和他分手。


25.觉得对方会变心吗?

蒋丞:我觉得我学习好,事业成功,长得还帅,顾飞肯定不会变心!

顾飞:蒋丞不是那种滥情的人。


26.如果对方变心怎么办?

蒋丞:可能会打一架吧,但更可能我会很失望,因为人生只有那一束光,独一无二,我想象不出来这个如果……没有如果,下一题!

顾飞:没有如果。


27.哪一个瞬间让您觉得被爱着?

蒋丞:他看着我的时候。

顾飞:不吵架不生气的时候。


28.哪一个瞬间让您觉得对方不爱你了?

蒋丞:没有,顾飞一直都对我挺好的。

顾飞:没有。


29.您有过自卑的情绪吗?

蒋丞:自卑对我不存在的。

顾飞:有。我俩差距大,感觉他太优秀了,配不上。

蒋丞:我就知道你要这样想,但放心,丞哥肯定带你变得更优秀!

阿九:爱情!这就是爱情!


30.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

蒋丞:兔子啊!

顾飞:猫,美国蓝猫。


31.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性感?

蒋丞:他洗澡的时候,他背对着我撑着墙壁,肌肉绷得很紧,那个线条!卧槽!

顾飞:丞哥你知道你现在很猥琐吗?

阿九:我也想!

蒋丞:少儿不宜,你不可以!

阿九:顾飞你呢?觉得什么时候丞哥最性感?

顾飞:他工作的时候吧。专注的盯着电脑,周围的一切仿佛都不存在。很迷人。


32.平时会吵架吗?

蒋丞:基本不吵架。

顾飞:我俩没那么闲,他很忙,我俩亲热的时间都很少别提吵架。


33.如果吵架谁先示弱?

蒋丞:要么打一架。

顾飞:要么床上打一架。

阿九:很暴力,但我喜欢。【笑得一脸猥琐】


34.会为了对方学习一些不具备的技能吗?

蒋丞:会啊,为了男朋友,所向披靡!

顾飞:当然,如果他需要,我会尽力学习的。

阿九: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



午夜场



35.请问两人的属性?

顾飞:攻

蒋丞:攻

阿九:互攻!带感!


36.是什么决定了两人的属性?

顾飞:都是男人,打一架,谁赢了谁在上面。

蒋丞:我俩很随意的,谁想谁就上。


37.怎么看待互攻?

顾飞:做||爱就是图个爽,没必要纠结谁在上谁在下的问题。

蒋丞:开心就行,上下我无所谓。


38.初次H是什么时候在哪里?

顾飞:丞哥的出租屋

蒋丞:也算是我家吧


39.那时候对方什么表现?

顾飞:很急躁,也很猛,不按套路出牌,上来就扒我衣服,你懂的……太急了

蒋丞:你你你,兔飞飞你给我留点面子!


40.第一次H感觉如何?

顾飞:不算很舒服吧。毕竟第一次,而且丞哥自己都很乱,全靠感觉走,我就有点吃苦……整体还行,就是屁股疼。

蒋丞:挺好……有种发现新大陆的感觉,而且他身体……嗯……我挺喜欢……不过,这种私密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阿九:你都说完了……


41.第二天早上对方第一句话什么?

顾飞:时间太久了……忘了……

蒋丞:忘了……


41.现在每周H的次数?

顾飞:有时间就三四次

蒋丞:有时候忙的话就一两次,或者不做


42.理想每周几次?

顾飞:高兴了,想来了就来几次,不必要太在意这个

蒋丞:三四次吧,主要我很喜欢顾飞……意乱情迷的样子……我色起来果然是学霸级的。


43.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哪里?

顾飞:后颈还有耳朵,他每次在我耳边吹气说再来几次的时候我都没办法拒绝……

蒋丞:我感觉是脖子吧,他每次吻我脖子我都有种战栗的感觉,而且很性奋。


44.对方最敏感的地方是哪里?

顾飞:大腿根,尤其是纹身的地方,每次我吻上去或者做的时候手指摩擦几下,他都会chuan

蒋丞:后颈和锁骨。每次碰他都会小幅度的颤抖,然后把我|吸|的很紧。


45.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顾飞:相比平时会乖一点,有点可爱。

蒋丞:意乱情迷,很迷我。


46.喜欢H吗?

顾飞:喜欢

蒋丞:废话,肯定喜欢。


47.一般H的场所?

顾飞:家里的卧室

蒋丞:家里的卧室


48.有没有尝试过新的场所?

顾飞:有啊,草原上。

蒋丞:家里的浴室。

阿九:就这……?没啦?

顾飞:你以为?

蒋丞:色||情!

阿九:你们这性||生活不行啊,改天给你俩开辟新场所!车里,书房,酒店,阳台,客厅,都给我安排上!


49.自己喜欢哪种体||位?

顾飞:正入

蒋丞:观音坐莲!有水乳交融的感觉。


50.对方希望什么体位?

顾飞:正入

蒋丞:脐橙!


51.觉得自己技术怎么样?

顾飞:还可以吧,反正他也喘的挺欢。

蒋丞:说不上器|大|活|好,但还可以。


52.觉得对方技术怎么样?

顾飞:挺好的。

蒋丞:挺好的。


53.H前洗澡还是H后?

顾飞:如果是晚上肯定做之前洗,如果做太晚了就第二天再洗,所以算是H前后都洗吧。

蒋丞:我俩又没洁癖,只要不是身上都是汗,基本来就来了,但弄完之后肯定要清洗。


54.H时自己有什么小习惯吗?

顾飞:喜欢dirty talk。

蒋丞:迫不及待算吗?

顾飞:……

阿九:你的饥渴超乎我想象……


55.H时对方有什么小习惯吗?

顾飞:喜欢啃人。

蒋丞:骚话太多。

顾飞:我怎么不知道?

蒋丞:……


56.两位对于“即使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肉体”怎么看?

顾飞:有点病态,我不接受。

蒋丞:何必那么执着?中华儿女千千万,咱们高兴天天换!


57.如果自己好友向自己求爱怎么办?

顾飞: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

蒋丞:我有男朋友了,而且比你好看。


58.会在H前或H后觉得不好意思吗?

顾飞:有什么不好意思,从高二搞到现在,从学生搞到成人,还能有啥不好意思?

蒋丞:丞哥从来不知道什么叫不好意思。


59.H时希望对方说什么?

蒋丞:骚话太多不如不说。

顾飞:dirty talk可以调情的丞哥……


60.H时对方的表情?

顾飞:他在上面的话……很兴奋;他在下面……挺克制

蒋丞:他在上面———性感;他在下面———更性感


61.如果对方不在索求您的身体您会?

顾飞:我看可能性不大。

蒋丞:我怎么可能迷不住他?


62.迄今为止,哪次H给您的记忆最深刻?

顾飞:香港的酒店。那次他出差两个月,正赶上我俩在一起十年,我就从首都飞过去找他,虽然很忙,但那天晚上我俩把酒店房间每个地方都试了一遍,很疯狂。

蒋丞:家里的浴室。那一次顾飞应酬喝多了,我帮他洗澡,就从浴室做到床上,基本搞到天亮,还好第二天我俩都休息。


63.一般一晚几次?

顾飞:闲了就两三次,没时间就一次。

蒋丞:多了三次,如果我俩都休息,少了就一次,工作嘛。


64.如果作为受方会引诱攻方吗?

顾飞:没有,我俩不属于这个范畴。

蒋丞:嗯


65.在H时有没有受伤过?

顾飞:没有

蒋丞:没有


65.H时比较痛苦的是?

顾飞:我俩还没做够,但是迫于明天工作不得不停。

蒋丞:二淼忽然敲门,或者忽然有动静,很吓人。


66.有强bao的经历吗?

顾飞:我们是文明人……

蒋丞:我俩武力值差不多……你说呢?


67.有使用过道具吗?

顾飞:有

蒋丞:有


68.如果有机会会尝试S|M吗?

顾飞:不会。感觉很怪。

蒋丞:不会。玩不来那个。


69.喜欢吻对方哪里?

顾飞:嘴

蒋丞:眼角和手腕


70.喜欢被对方吻哪里?

顾飞:耳垂和侧颈。

蒋丞:嘴。他吻技很好。


71.H时什么能取悦对方?

顾飞:我就喘几下他就很兴奋……

蒋丞:吻他。


72.H时都想什么?

顾飞:能想什么,就享受啊!

蒋丞:他怎么能这么性感!


73.H时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脱?

顾飞:他脱我的。

蒋丞:我急的时候会先脱他的。

顾飞:丞哥你哪次不急?


74.对您而言H是?

顾飞:促进感情的一种方式,我认为感情和性分不开。

蒋丞:一种表达爱的方式。


75.快元旦了,新的一年相对彼此说什么?

顾飞:新的一年丞哥所向披靡!

蒋丞:男朋友新的一年万事顺利!

顾飞:还有……我爱你!

蒋丞:我也爱你!






评论(21)

热度(3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